HP-德赫:《如果你要和德拉科·馬尔福上床》(R18)

 南天

如果你要和德拉科·馬尔福上床,你必須懂得變通,懂得情趣,同時也懂得讓他舒服的技巧。而這些前提之後,你必須長得美豔,身段柔美,聲如夜鶯。最後,如果以上的這些條件你都沒有具備,那也無妨,只要你是赫敏·格蘭傑,以上條件皆可無視。
 
                                                                        ——德拉科·馬尔福


 
如果問赫敏,她人生中有什麼有什麼讓她最不敢置信,她會告訴你,和德拉科·馬尔福的關係竟然能存活至今且尚未分手,最讓她感到驚訝。
 
同時,她人生中最脫序的事情?
 
「絕對是和德拉科·馬尔福發展關係!」她忿忿地說道,「你能想像嗎?七年級那年!天啊,誰會想到他會回來念七年級?別讓我知道是誰把他和我鎖在魔藥教室,我絕對會殺了她/他!」
 
那麼目前有什麼感情上的困擾呢?
 
「那傢伙有很多性癖!」赫敏惡狠狠地說道,「角色扮演、性感內衣、其他場所天,我在說什麼,別問了行嗎?」
 
不行。那最近的性生活,德拉科·馬尔福要求了些什麼嗎?會不會難以達成?
 
「要求?他天天都有新的要求,像是上個星期,他想玩教授/學生的遊戲,緊身的校服,我真不知道他從哪弄來的——儘管那相當的讓人慾火焚身——咳咳!這個星期,他讓我去他的辦公室來一場治療師/護士的戲碼——等等,我說的這些都不會被發表出去吧?」
 
當然,我們是絕對保密的,你請說,格蘭傑小姐。
 
「他是名治療師,這大家都知道——穿著白色袍子的他看起來純潔無害,但誰知道呢?一頭白色的狼!在深夜值班的時候讓我給他送宵夜,卻將我扒光,給我換上那根本、根本衣不蔽體的情趣護士服——喔天啊,我覺得我的臉在滴血,我必須說嗎?」
 
請繼續,格蘭傑小姐。
 

 
 
那是個很平常的夜晚,赫敏正舒服地享受她的一杯紅酒,配著她最愛的小說,坐在窗邊,昏暗的燈光讓她放鬆,窗外的雨下得有點大,但屋內暖和又溫馨——儘管德拉科現在不在家,但她仍然覺得幸福。
 
「我想我快要得胃潰瘍了,親愛的。」他的臉忽然出現在壁爐的炭火中,「可以幫我送些吃的來嗎?」
 
「我可以拒絕嗎?」赫敏朝他揮了揮手上的書,「摩納要向她丈夫坦承出軌了。」
 
炭火中的臉拉了拉嘴角,顯得很難過,但赫敏知道這個男人正在企圖勾起她的同情心——她被騙太多次了。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見你。」他說得委屈,「但還是請你給我帶些吃的,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快餓死了。」
 
赫敏心一動,答應了。
 
然而就在她拎著肉醬千層麵來到他辦公室後,她後悔了——準確的來說,是當她踏進辦公室,卻被繳了魔杖,雙手被束起,速食千層麵從她手中掉落之後,她就知道德拉科的壞毛病來了。
 
但還好,他還是將千層麵救起,否則赫敏就要將他咒得納西沙都不能辨認他。
 
「今天我們能來些簡單的嗎?」赫敏問道,與此同時德拉科正用他的指尖畫過她的脖子,一路向下,點著她的乳尖,「我們上個星期已經玩了教授/學生的戲碼了
 
「那我們來些特別的,治療師與他的護士」他的氣息厚重,他從赫敏的背面擁抱她,鼻子在她的耳邊呼氣,「別這麼古板,至少在性生活上我們要創新。」
 
「我才不古板——」赫敏不爽地說道,「你——」
 
「那你證明給我看。陪我,嗯?」他的聲音沙啞,赫敏的臀部感受到他緊貼著的勃起,他故意在她的股間上下摩擦,「啊,我真懷念當年
 
「當年什麼?誰?」赫敏厲色問,提起腳就是一踹「哈!你這個混帳!」
 
「當然是指當年我們在魔藥教室的初體驗,我的寶貝。」他趕緊安撫,手撫摸上她的胸乳,輕輕的搓揉。「我相信你只是外表古板,畢竟你的內在是如此的火熱」說著,他緩緩將她的肩帶拉下,「答應我,不然我就這樣要了你。」
 
赫敏才不想被吊在半空中,況且和這精蟲上腦的傢伙玩角色扮演也不是第一次,她噘嘴,故作姿態地答應了。
 
得到允許後,他迅速將赫敏的衣服扒光,趁她還沒被鬆綁之前幫她換上緊身的護士服飾,還貼心的給她戴上護士帽,但沒給她穿上胸罩——那根本是多餘的擺設,赫敏因為情動而挺立的乳尖被包裹在低胸的薄薄布料下,白色的布料掩蓋不了她的粉色的乳暈和傲然的乳尖。
 
德拉科低下頭,在她挺立的乳尖上各自親一口,伸出舌頭將布料濡濕,然後對著它們吹氣。
 
「儀式完成,我們開始吧。」他笑嘻嘻地說道,說完,束縛著赫敏的束縛咒被解開,他安穩地接著倒下來的她,然後轉身將她壓在辦公桌上。
 
「你洗過澡了?」他將臉埋在她的頸窩,「好香,你讓我硬了。」
 
「你已經硬了。」赫敏冷靜地說道,伸手撫摸他的褲襠,並且幫他將拉鍊拉開,從中掏出他的慾望,「事實上,我原本打算睡了。」
 
「不,今晚你值夜班呢,格蘭傑護士,睡覺是明天的事。」他很快就入了戲,將她胸前的衣服往下拉,直到衣服卡在她的下胸沿,將她的胸部撐起,「嘖嘖,大半夜的,我們來做些什麼吧——不然就太無聊了。」
 
「不來些前導片嗎?」赫敏輕輕推開他,任由柔軟的胸部在他的視線中晃,然後確保他的視線都集中在她的敏感地帶,她慢悠悠地走向他辦公室的門邊,拿起他擱在一旁的病歷,「演戲就該演全套,馬尔福醫生。」
 
德拉科忽然覺得他的昂然更加堅硬。拉了拉白色的袍子,他放慢節奏,坐在他的辦公桌前,眼睛卻緊緊鎖定她。
 
赫敏清了清喉嚨,假裝自己剛剛從外面進來,「馬尔福醫生,請問你有空嗎?我想和你討論關於——」她舔了舔下唇,「關於我的一些病情。」
 
「喔?格蘭傑小姐,你生病了嗎?」德拉科挑眉,向她招了招手,「請進,格蘭傑小姐,請問你哪裡不舒服呢?」
 
赫敏向他走去,被他掏出來的雙乳也沒有費神用衣服遮擋,在德拉科的診床上坐下,纖細的雙腿交疊,坐下的動作讓她短得不行的裙子更加上挪,已經蓋不住她圓翹的臀部,但她沒有表現出任何尷尬。
 
德拉科滿意得很,他拿起他的診斷器走向她,假意要給她做些檢查。
 
赫敏看著他,直到他走到了她的面前,赫敏才抬起頭望著她,這個角度讓她看起來更柔弱。
 
「是這樣的,馬尔福醫生。」她說道,「我的心臟,似乎有些問題——它總是跳個沒停,特別是——」她撫上她的右邊心口,「特別是看到你的時候請問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德拉科一臉嚴肅,「這個症狀真嚴重,必須馬上檢查——而且,它似乎會有一些連鎖反應,告訴我,格蘭傑小姐,除了心跳很快,你是不是覺得下面有陣陣空虛感?」說著,他寬大的手摸上她的雙腿間,「喔,瞧,還有些液體分泌出來,這可不得了,格蘭傑小姐,你必須立刻接受治療。」,他的指頭展開,上頭還有些銀絲,赫敏臉紅。
 
赫敏做出驚訝的表情,雙手附上德拉科的手臂,壓低上身,「天啊,馬尔福醫生,請你務必要將我醫好,我還那麼年輕——」
 
「這是當然的,格蘭傑小姐,況且你還是我最得力的護士,我怎麼捨得你被這種病症折磨——我這裡有幾劑應付這個病症的藥,必須打進體內才行,但這是個漫長的療程,我們必須長期配合。」他認真地說道,雙手各自在她的胸乳上揉捏,挑弄她的乳尖,「我先給你按摩一下,這有助於待會的療程。」
 
赫敏點頭,一副順從的模樣。她微微挺胸,將雙乳交到他的手上,任他揉捏。
 
德拉科低下頭親吻她的左邊乳尖,一吸一放,舌頭調皮地彈著她敏感的乳尖,並且出奇不意的輕咬它,赫敏吃痛地皺眉,德拉科注意著她的表情,又給她溫柔的舌尖按摩。而他的手指並沒有空閒,它正在赫敏的雙腿間扣弄,在她的穴口撫摸,偶爾迅速滑入她濕熱滑嫩的花穴裡,曲起手指抽動。
 
噗哧。噗哧。噗哧。
 
他喘著粗氣抬起頭——他的唇離開了她的胸乳,赫敏想尖叫著叫他回來,乳尖上的空虛迫使赫敏的手撫摸上它,學著德拉科的節奏一揉一放。
 
「啊馬尔福醫生,請問、嗯!」他的雙眼深邃,忽然往她的花穴重重一插,赫敏聽到湧出的水聲似乎濺到了他的衣袍上,在他白色的袍子上留下一個深色的印記,德拉科挑眉,手指緩緩從她的體內抽出,赫敏忽然感覺到一陣空虛,花穴口張合,像是要將他的手指留在體內,「別、別走。」
 
德拉科將手指在她的大腿內側抹了抹,「還記得你一開始說你性冷感嗎?」他說道,想起七年級那年她抵死不從的模樣,「你說你不會濕——」
 
赫敏虛弱地點點頭,她還沒和德拉科在一起之前,她也曾經自己觸碰自己,但是卻發現自己和影片中總是濡濕床單的女孩不一樣,她總是乾澀不已——所以當德拉科第一次進入她的時候,她感覺到撕裂、疼痛,還有不舒服。
 
「那是因為你還沒嚐到真正的果實。」他低笑,兩隻手指併攏,緩緩滑入她正在抽搐的花道,「或者說,你還沒遇到我。」他插入兩隻手指,卻並沒有進出——他的指頭在她的體內往不同的方向移動,偶爾出其不意的頂撞著她的軟肉,德拉科感覺到他的手指都濕透了。
 
他在裏頭攪弄的聲音是低沈的拍打聲,他舔了舔下唇,低頭湊上去吸咬她的花蒂——她嚐起來就像海洋,有些咸澀。
 
「馬尔福醫生——」她低聲呻吟,「我要、嗯!」
 
德拉科抬起頭,將他已經硬得直打顫的性器靠在她的花穴口摩擦,然後對她壞笑,腰一沉,他將慾望插進她濕熱的花道裡。
 
「哈、格蘭傑小姐——」他請問她的乳尖,「你的病情真嚴重,竟然分泌這麼多液體,今天至少要打上好幾支針才能舒緩——啊!」
 
抽出,插入。
 
他先猛力追緝,使盡全力搗弄她的花穴,讓赫敏直尖叫,呻吟跟著他的節奏起伏,「啊——啊!嗯、啊~別、別這麼粗魯,醫生,這療程好——」
 
「舒服?嗯?」他接話,「之前來找我治療的病人都這麼說——嗷!」
 
赫敏使勁夾了他一下,讓他差點把持不住。春水蕩漾的雙眸藏著怒火,「你——你如果找別的女人打針——嗯!我就給你個阿瓦達索命——」
 
「不敢不敢。」他低頭親吻她的嘴唇,他在遇到赫敏之前一直都是處子之身,但可能他在他們的第一次中表現良好,才讓她誤會他身經百戰,但他不想洗刷這個誤會,至少在婚前不會解釋。「我心裡一直只有你——格蘭傑小姐。」
 
他用力抽插數回,全身緊繃——這是他即將高潮的前奏,赫敏拍著他的腹肌,「別——別射進來——拔、拔出來——」
 
才不要呢。德拉科壞笑,想起他口袋中一直帶著的四方小盒子還有每個月為偷偷幫她計算的週期表,他已經迫不及待要見到她成為馬尔福的那一天了。
 
她一定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啊啊——」赫敏被他燙得跟著他洩了身子,「混、混蛋,德拉科你混蛋——」
 
「藥不打進身體裡,病怎麼會好呢。」他捧著赫敏的臉親吻,「我還有幾劑藥,準備好了嗎?我的格蘭傑護士。」
 
赫敏想拒絕——她累了。但是德拉科並沒有給她這個機會,他的手伸到他們的結合處,按壓她的小紅豆,然後抽出他的慾望,手指滑入她的花穴內,赫敏以為他正幫她將他的精華挖出來,但他插入後便不再動作——他把正流出來的白色液體往她體內推,而累極了的赫敏毫無知覺。
 
她以為這是德拉科的調情手段呢。
 
「嗯——」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馬尔福醫生
 
 

 
 
對於德拉科·馬尔福的性癖,有什麼感覺,喜歡嗎?
 
「雖然總是說不喜歡但其實很享受——這採訪真的不會被發表嗎?你保證?」
 
是的,這份資料將會是絕對保密的,你放心。你之前有說過,除了治療師/護士的play,還有教授/學生?
 
「哦!是的!那是在霍格華茲——他膽子太大了,竟然就在同學會期間溜進去魔藥教室,太過分了對吧?」
 
請繼續,格蘭傑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