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德赫:《圖書館》(R18)

  

配圖:南天《圖書館》


最近圖書館的人流有點少。
 
重大考試期間基本上都會人滿為患,就算到了閉館時間也依然難以找到空位——但偏偏最近卻相當空曠,就算有人在圖書館內唸書,一旦天開始黑了就會馬上離開。
 
零零落落的人讓克萊兒感到奇怪。
 
「發生什麼了嗎?」克萊兒問艾蜜,「明明期中考試就要到了,拉文克勞那些人不都待到平斯夫人趕人的時候才捨得走嗎?」
 
克萊兒撇嘴,故意在一個系著藍色領帶的男生面前說——她不爽這群自視清高的人很久了。
 
「現在是怎麼了?放棄了嗎?」克萊兒嘲笑,「真希望他們早點看清現實,就算再怎麼努力也考不過我們學院的格蘭傑。」她看向正在專屬座位上做筆記的棕髮女孩,咯咯地笑。
 
「再不濟,還有斯萊特林的馬尔福呢。」她指向在另一頭翻書的金髮男孩。「他的魔藥不是班上前幾名嗎?就連格蘭傑也很難跟他爭。」
 
艾蜜用手肘頂了頂她的側腹,「別說了,克萊兒。」左右看了看,將她拉出去圖書館,「最近圖書館有些古怪。」
 
「什麼?」克萊兒低呼,「鬧鬼了?」
 
「也不是鬧鬼」艾蜜有些為難的看向旁邊,「無頭尼克不也是鬼,我們沒什麼好怕的。」
 
「是差點沒頭。」湊巧從旁邊飄過的無頭尼克糾正。
 
艾蜜嚇了一跳,敷衍地道歉,無頭尼克聳聳肩,飄走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我有一次在半夜的時候來圖書館拿東西——你猜怎麼著,我聽見了奇怪的聲音。」
 
「什麼聲音?」克萊兒的好奇心被勾起,「欸~有人在圖書館幽會?」
 
「說不準——但是,」艾蜜偏頭,表情相當糾結,「但是圖書館內的人也差不多走完了,就只剩下格蘭傑的書還在桌上..
 
「少來了!格蘭傑不會——她不是和韋斯理?」
 
「我不知道,克萊兒。」艾蜜嘆氣,「我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就、就像是有椅子在地板上快速前後摩擦的聲音,那種唧唧唧的聲音,還有種嗚嗚聲,怪噁心的。」
 
克萊兒抖了抖,不想繼續想下去。
 
「小姐們。」
 
男人的聲音忽然從身後傳出,兩個女孩被嚇了一跳,往後一看。
 
「啊!」
「如果你們不介意,請給我讓個道。」男生的臉上寫著疏離以及高傲,灰色的眼睛瞇起,譴責她們擋著圖書館的出口,「以及,如果你們想談天,我想你們的公共休息室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說完,他從她們的中間穿過,拿著一本書頭頂在自己的肩上也不回的往地牢的方向走去。
 
女孩們漲紅了臉,然後訕訕地離去。
 
走到了一個轉角,德拉科回頭看女孩們的背影,扒了扒細軟的髮絲,冷淡的臉上露出苦笑。
 
「都讓她扶著牆了,真是的。」
 
 
 
如果要追溯這件事件,必須將時間撥回一個月前。
 
那時候已經是宵禁了,德拉科和赫敏作為學生會主席正要準備宵禁的收尾階段,重新巡視級長們的路線,逮一些躲過級長巡查的小崽子。
 
「你好了嗎?格蘭傑,我們時間不多——你別想耽誤我睡覺的時間,我快睏死了。」德拉科倚在學生會辦公室的門框上,滿臉不耐。
 
「就快了!你就不能等等嗎?」
 
「你到底在幹嘛?寫論文?」
 
「我的魔藥學論文要重改,就快好了。」
 
「拜託,論文的截止日是後天吧?明天再弄,快過來,我快累死了,趕緊把事情做一做,我要回去睡覺。」
 
赫敏低聲咕噥一聲,將羊皮紙收起,「就來,就來。」
 
將辦公室的門關上,德拉科拿出一張小張羊皮紙,「剛剛赫夫帕夫的卡倫——」
 
「卡梅倫。」赫敏翻個白眼糾正他。「真不敢相信,你作為男生學生會主席竟然無法記得自己下屬的名字。」
 
「好,卡梅倫先生,行了吧?」他聳肩,「他說他漏了圖書館那一翼沒巡視——真是的,這孩子也不是第一次巡視了,怎麼會漏掉?」
 
「他是因為肚子疼所以請假,不是漏掉,你確定你有在聽?」
 
「好好好。」德拉科收起羊皮紙,「所以,作為大家長的我們就要給他收尾。」
 
「是的,我們的義務。」赫敏說道,微微揚起頭瞄他一眼。
 
德拉科做個怪表情,作為回應。
 
赫敏沒理會他,直接走向圖書館。德拉科討了個沒趣,聳聳肩也跟上去。
 
 
赫敏完全不知道她和德拉科選擇代替卡梅倫巡視圖書館那一翼究竟是對是錯。
 
但是她知道,如果她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她絕對絕對不會和德拉科一塊前去,她寧可自己一個人負擔兩人的工作量,也絕對不要和德拉科在這圖書館內——
 
呃該死!
 
赫敏赤裸的背部抵住書架,一隻腳已經被德拉科抬起,繞在他的腰上,他的撞擊太強烈,她的另一隻腳甚至已經懸在半空中。德拉科的手掌溫熱地快燙傷她,赫敏僅存的一點理智告訴她——
 
不能發出聲音。
 
絕、對、不能發出聲音。
 
他的喘息聲就在她的耳邊,呼出的溫熱氣體讓她從腦到脊椎都在顫抖。被釘在書架上使她必須依靠著他才不會滑下去。
 
「嗯!馬尔福
 
「噓」他在一個撞擊後托著她的臀部將她放在地面上,寬厚的胸膛緊貼在她的背後,他的右手伸到她的唇邊,赫敏想也不想的就開始親吻他修長的指尖,德拉科的手指被舔濕後順著她的唇瓣伸到她的口腔內,模擬著底下的律動玩弄她的舌頭。
 
「噓,乖孩子,平斯夫人就在外頭,記得嗎,我們得小聲些。」
 
赫敏無助地點頭,這一點她也知道——但是她不斷湧出溫熱體液的花穴正在逐步逐步地控制她的理智,她想瘋狂地大叫——並且譴責自己竟然將魔杖漏在宿舍內,否則一記無聲無幾就可以解決現在所有的問題。
 
讓她可以大聲呻吟、並且大聲咒罵那些將迷情劑偷渡進來的小混帳,以及現在在她體內進出的臭無賴!
 
德拉科的手從她的身後伸出,在她柔軟的胸部上揉捏——而她的內衣早已經被他丟在書架上,她不得不說,德拉科的觸碰給了她相當大的安全感,讓她心安。
 
「你有對相當漂亮的胸部。」德拉科在她耳邊壞笑,「就算沒有這該死的迷情劑,我也必須承認——美極了。」他的腰聳動,粗熱的欲根紮實地插入她的體內,頂著她凸起的軟肉,一次一次地進出。
 
赫敏被他弄得雙腿發軟,多虧了他一手扶著她的胸部,一手扶著她的腰才不至於跪倒在地面。
 
「別、嗯!馬尔福,你、你太快了——」
 
「噓,你說話太大聲了。」
 
「我、我沒有!啊!」她不服輸地反駁,「你真的、嗯!太快了——」
 
他沒理會她,溫熱的大手滑入她已經濕透的雙腿間,修長的指尖準確無誤的頂著她最羞人的豆豆兒,然後輕柔並快速的撥弄,「畢竟我們得快了,平斯夫人看我們在裡面這麼久,說不定就會進來瞧了。」
 
「別——」
 
會被暴露的緊張感讓赫敏心底一空,她渾身一抖,揚起脖子靠在他的頸窩上,哀叫了一聲,瞬間洩了身子,德拉科也在她高潮後再抽插個十回,最後抵在她的子宮口發射。
 
事後她渾身癱軟,是德拉科扶著她,給她穿上內褲,給她整理好儀容,扶著她的腰,他們才順利的從禁書區走出來。
 
赫敏在經過平斯夫人的辦公室前努力站穩,並且跟德拉科保持一段距離——至少不會讓平斯夫人看見德拉科搭在她腰上的手。
 
「你們找到你們要的書了嗎?學生會長們?」平斯夫人忽然問道。
 
赫敏一抖,有些害怕平斯夫人是不是聽見了什麼,「呃,沒有,平斯夫人——」
 
「是的,非常遺憾。」德拉科做出無奈的表情,「可能被人借走了,我們下次再來找找——或許再過幾天。」
 
赫敏瞪著德拉科厚顏無恥的臉,不敢相信他竟然說了這樣的話——這莫不是在暗示她,他們還會有下一場雲雨?
 
不,她才不會再讓他進入——她可不管這傢伙的技術有多高超,性方面和她有多契合,和他做愛有多舒服就是不。
 
「那樣的話,我先把鑰匙交給你們——要是每天都要待到這麼晚,我可吃不消,格蘭傑小姐,你會好好保管的,對嗎?」
 
「呃——」赫敏看向平斯夫人遞過來的鑰匙,她的理智告訴她,拒絕,拒絕,她如果接受了就代表她同意了。
 
拒絕,赫敏。
 
當然,平斯夫人。」